🩸️萧筱是一块梅花酥

杂食微洁癖主推BG。设定是155cm的美强惨粉切黑切粉可爱妹妹,遥远世界的来客,控血能力者,因RT实验变成永生者
即使是这般千疮百孔的我,也想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幸福

把卡莲和德丽莎放在黑猫街机上会有新剧情触发!好像是她们在一起打游戏,德丽莎是(假触)玩了很多遍也比较熟装备等级也很高,即使卡莲是第一次玩也打败她了....德丽莎就不相信🤨卡莲是新手,莲就说是操作问题还说什么历史的沉淀?!(解密!卡莲前辈的一段不为人知的游戏经历)然后卡莲就说要打败布狼牙德丽莎说她在开玩笑,莲理直气壮地说不试试怎么知道。


总是忘了录制剧情!希望大伟哥可以有个重看剧情的功能!还有还是能把入住配置提高点就最好了!(´-ω-`)


其实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事!(可能偶然剧情)

1⃣️我把布洛尼亚放在副卧室里(没装修没家具)她上面就有个感叹号!好像说她也长大点了,经历了很多事,可没能和希儿一起、希儿却离我而去(我忘了反正就是希儿和布洛尼亚的事)

2⃣️把德丽莎放在沙发上,旁边有琪亚娜在睡觉(不知道要不要)德丽莎说吼姆漫画更新了再加上有电脑追就更方便了!接着就好像被人发现了!智慧傻就特鸡汁地说自己不是看漫画而是在看女武神相关资料⋯⋯然后我就忘了...

评论(2)

热度(15)